人氣 108

全家歡聚吃到「奪命烤肉」?她一覺醒來驚見7家人沒了呼吸

#烤肉 #中秋 #奈及利亞 #居家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全家歡聚烤肉,隔日醒來卻家破人亡?日前,奈及利亞一名女子伊喬瑪(Ijeoma)與家人一同享受烤肉大餐,吃飽後她便回房睡覺,沒想到一覺醒來卻目睹慘劇。伊喬瑪醒來後發現多名家人倒臥在客廳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一旁的媽媽則是陷入重度昏迷,短短一個晚上竟痛失7名家人,讓她深感崩潰。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該事件發生在奈及利亞的阿比亞州(Abia),8月底時,伊喬瑪的爸爸烏巴(Sunday Ugba)準備了當地傳統的烤肉大餐「蘇亞(Suya)」,並邀請家人及親友的小孩們一同享用。9個人一起吃烤肉、喝果汁,共度了一個美味歡樂的晚餐時光,大女兒伊喬瑪吃飽後,便趁著睡意入房休息,不料竟就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奈及利亞一家人歡聚烤肉,隔日醒來卻家破人亡。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抽測10件市售金屬烤肉盤,其中有2件「有塗層烤肉盤」溶出物超標,並高達9件標示不合格。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伊喬瑪醒來後,立刻迎來悲劇畫面,她發現爸爸及其他家人們倒在客廳內,7個人全都沒有了呼吸,而一旁的母親則沒了知覺、陷入重度昏迷。驚恐之際,伊喬瑪趕緊報警求助,所幸其母親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但其他家人卻已無法挽回,宣告死亡。
 
離奇的發展讓伊喬瑪備感驚恐,她向警方表示,昨晚全家人吃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是,她在晚餐時並未飲用果汁。晚餐過程中,家人們都曾一度感到劇烈胃痛,但經過短暫休息後就恢復了,所以大家也都不以為意。
 
地方人士也提出個人看法,他表示伊喬瑪家的一樓有自行安裝發電機,於事發當天的凌晨3點突然熄火,恐是因為燃料耗盡,使燃燒不完全的廢氣瀰漫家中,進而奪走7條性命,但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