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21

禮服下滑胸貼外露 曾莞婷好沮喪曝有「偷哭」

#地方 #曾莞婷 #小禮服 #炮仔聲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曾莞婷25日出席三立新八點檔「炮仔聲」試片會,她穿著一襲低胸小禮服現身,卻因為服裝下滑露出胸貼,引起一陣騷動,她在臉書透露自己很沮喪,還偷哭了一下。

曾莞婷在臉書表示「說不沮喪是騙人的⋯⋯我自己還偷哭了一下」,更透露「每次有任何重要的場合,我都非常的用心,想給你們不同的驚喜,當然這也是配合媒體的需求」,她已盡力維護,但還是不小心走光「我已經非常小心不停的調整,甚至還用頭髮去遮了一下,但走動過後某些角度還是看到!」

曾莞婷出席三立電視台新八點檔台劇「炮仔聲」首映會。記者鄭超文/攝影曾莞婷出席三立電視台新八點檔台劇「炮仔聲」首映會。記者鄭超文/攝影

哭過之後的曾莞婷也表示自己要繼續去工作了,還大嘆「這應該是我最難忘的聖誕節~又要被有心人士炒作⋯⋯但求無愧於心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