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12

桃園楊梅新交流道 添房市活水

#租售 #五楊高架橋 #楊梅交流道 #桃園房市 #楊梅房市 #低總價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配合五楊高架橋新添楊梅交流道,桃園市政府正式動工拓寬楊梅區校前路,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楊梅房價相當親民,再加上現今屬低利率時代,購屋負擔較輕,未來一開通交通樞紐,將是CP值很高的區域。

台灣房屋智庫根據實價登錄服務網統計,近1年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周邊500公尺平均房價,公寓每坪價格在8萬元,華廈約10.5萬元,電梯大樓約13.3萬元,透天別墅則在17萬元上下。

桃園市長鄭文燦11月7日出席「楊梅區五楊高架橋校前路交流道道路拓寬工程開工動土典禮」,他說,為提升五楊高架橋交通效益,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將增設國道1號五楊高架橋楊梅校前路交流道,桃園市政府工務局配合拓寬校前路,預計明年6月前完工。

鄭文燦強調,五楊高架在楊梅區缺乏出入口,形同「路過」,對楊梅較不公平,目前交通部國工局正增設五楊高架橋楊梅校前路交流道,市府也同步拓寬校前路為雙向4車道並增加人行步道空間及電線電纜地下化,屆時不管道路救援、工程使用或市民通行都很方便,可有效提升道路交通容量。

江怡慧指出,近年楊梅地區大樓產品不少,許多新建案規畫完善、休閒設施豐富、社區管理優勢,相當適合年輕上班族、首購族選購,最受矚目的重大公共工程建設就是五楊高架道路,通車帶動的磁吸效應讓楊梅地區交易倍數成長。

台灣房屋埔心直營店長嚴如玉還說,一向沒有綠地公園的楊梅地區,已規畫增加4座公園,增闢綠地休閒遊憩場所絕對可提升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

目前楊梅新建案多位在市區周邊,平均每坪約13至15萬元,產品規畫以2至4房、20坪至40坪不等,「低單價」正是首購族最大的吸引力。

江怡慧分析楊梅區房市交易以學校周邊最熱絡,包括楊明、楊梅國中及國小,還有大同國小、瑞塘國小都是指名度最高的購屋區段,房屋買賣類型以透天厝、別墅及大樓華廈為主,由於居住習慣不同,在地客多選擇市區透天厝或別墅,外來客則鎖定大樓華廈及郊區別墅。

嚴如玉認為中古屋以文化、楊明兩大商圈最具潛力,屋齡5年內大樓每坪10萬元至12萬元,是新建案的8折,逾10年更只要9萬元至10萬元,就可以享有同樣的生活圈。

台灣房屋智庫統計兩商圈周邊500公尺近1年實價登錄平均行情,文化街公寓每坪9.8萬元,華廈9.9萬元,電梯大樓11.1萬元,透天別墅則在17.8萬元上下;楊明國小周邊公寓9.6萬元,華廈約10.4萬元,電梯大樓約在12萬元,透天別墅20萬元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