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4

佛光山開山54周年 南台別院抄經共修祈疫情早日結束

#地方 #台南市 #佛光山 #抄經 #南台別院

台灣好新聞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佛光山開山54周年,特舉辦《全球同步抄經活動》,南台別院也同時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等人,共聚佛光山南台別院一同抄經,並有千人同時居家一起抄寫《心經》。透過聞思修證靜心修持,並且融入般若心經法要,祈願仰仗佛陀慈悲威德力,將匯聚百萬人的抄經正能量功德回向疫情早日結束,國泰民安,社會祥和富強,普羅大眾健康吉祥。

市長黃偉哲表示,近期在歷經防疫期間,蒙佛祖加持平安度過,感念佛光山星雲大師心保和尚佛法理念支持與指導,讓自己心情平靜,才能讓防疫工作全體一心,胼手胝足共同完成。也提升了佛光山傳遞佛法的價值。

佛光山開山54周年,特舉辦《全球同步抄經活動》佛光山開山54周年,特舉辦《全球同步抄經活動》

滿舟法師開示,今日抄經活動緣自星雲大師引領僧俗二眾成長,讓法水長流五大洲,方能創造百萬佛光人共同抄經修持。祈願人人不忘初心,廣發大願心將功德回向,法界一切眾生平安吉祥,佛道上精進不退轉。


劉陳昭玲議長說,抱持喜悅的心情參加抄經活動。藉由抄經誦經得到修行的法門,更期盼疫情遠離,人人平安度過,透過抄經得到自在心、清淨心的心靈撫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