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1

學童樂遊台北 看圓仔、啖牛肉麵

#地方 #兒童節 #偏鄉學童 #圓仔 #牛肉麵

記者邱文秀/台北報導

新竹縣600名偏鄉學童,3日提前在台北市立動物園過了快樂兒童節,由台北客籍企業家贊助讓小朋友在動物園大啖牛肉麵、鳳梨酥、蔥燒餅,體驗搭貓纜,還看了萌主「圓仔」,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笑容。

新竹縣偏鄉學童昨日在縣長邱鏡淳率領下(紅領巾者),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提早慶祝兒童節,台北市長郝龍斌(藍領巾者)與客委會主委劉佳鈞(藍外套者)負責接待。(記者邱文秀/攝影)

4月3日兒童節前夕,台北市政府和新竹縣政府攜手合作,邀請新竹縣14所學校共600多位偏鄉學童,在新竹縣長邱鏡淳帶領下,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提前歡度兒童節,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以台北三寶「牛肉麵、鳳梨酥、圓仔」,接待這群遠道而來小貴賓。

客籍企業家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昨日贊助千碗番茄紅燒牛肉麵,要小朋友們吃個夠,熱騰騰的牛肉麵下肚後,不少小朋友紛紛要求「再來一碗」,郝龍斌與邱鏡淳也現場PK煮牛肉麵,邱縣長技高一籌率先煮好,在旁等手忙腳亂的郝市長。

同樣是客籍企業的佳德糕餅鋪也贈送每位小朋友鳳梨酥,讓大家有吃又有拿,郝市長並贈送每位到訪師生悠遊卡留念,用餐過後小朋友們體驗搭貓纜,除了部分懼高的小朋友堅持不搭,還有少部分小女生嚇哭,大部分學童的貓纜體驗都十分開心。

搭貓纜前小朋友們先進行本次城鄉交流重頭戲,參觀萌主「圓仔」,孩子們可愛的表示,可惜中午時間圓仔正好在睡覺,難得來到動物園,只能看到圓仔的屁股有點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