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有吃又有拿」 金寧石蚵小麥文化季今登場

#地方 #金門 #金寧鄉 #石蚵小麥文化季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即時報導

金寧鄉一年一度的重頭戲「石蚵小麥文化季」今天熱鬧登場,將一連舉行兩天的精彩活動,有電瓶車遊麥田、小麥親子DIY、剝蚵比賽等系列活動,鄉長陳成勇表示,希望藉由活動帶動地方產業的發展,歡迎民眾共同來石蚵小麥的故鄉金寧,一起體驗剝蚵遊麥田之樂趣。

石蚵小麥文化季活動今日在古寧頭林厝和平園區舉行開幕典禮,由金門縣長陳福海、金寧鄉長陳成勇等人共同啟動,隨即則有精采熱舞與魔術表演,讓台下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石蚵小麥文化季」今天熱鬧登場,現場有磨麥體驗,讓大小朋友試試身手。記者蔡家蓁/攝影「石蚵小麥文化季」今天熱鬧登場,現場有磨麥體驗,讓大小朋友試試身手。記者蔡家蓁/攝影

金門酒廠也熱情參與這項活動,連續二天在活動現場擺設「金酒Kiss City」參觀展位,特別以國際烈酒競賽得獎的58度金門高粱酒為基酒,調配適合大眾口感飲用的「Kiss City雞尾酒」,全天候免費提供民眾試飲。另外,「2016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花式調酒金牌的陳炫穆專業調酒師,現場也大秀精彩的花式調酒秀,另外還安排「街頭藝人表演工作室-奇魔誌」帶來精彩的「膠帶人」表演,以冷幽默又搞笑方式與現場民眾互動。

今天現場也安排電瓶車巡禮、石蚵產業文化館、石蚵美食館、蠔香XO醬DIY、小麥親子DIY、剝蚵比賽等系列活動,讓大小朋友在現場玩得不亦樂乎;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晚會活動邀請眾多大咖,到場演出包括李翊君、家家、張心傑、蔡幸芳等知名實力派唱將現場飆歌,為晚會節目揭開序幕,在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陪伴下,陪伴現場民眾度過難忘的一晚,晚會最高潮將由人氣嘻哈團體「玖壹壹」登場,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活動的重頭戲「千人剝蚵」體驗活動,將於明日下午15時30分假北山出海口「海堤」舉辦,預訂於當日下午15時開放入座,坐滿為止。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