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50

大台中新地標 后里資源回收廠煙囪LED光影彩妝秀

#台中 #環保局 #LED #后里 #大甲溪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快訊 #新奇

 

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為加強環保設施亮點設計,並配合相關政令之宣導,特別設置后里資源回收廠煙囪LED照明設備及戶外全彩電子顯示幕(電視牆),以達到擴大宣導目的。
 
台中市后里資源回收場煙囪LED光影秀
 
台中市后里資源回收廠臨近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原本后里資源回收廠之煙囪利用馬群進行彩繪,在白天就是后里區最明顯地標,為使此地標能於夜間更為凸顯,同時展現出建築彩繪美學與燈光結合之效果。
 
環保局運用台中市后里垃圾資源回收廠營運回饋金編列后里資源回收廠煙囪夜間照明設備計畫,完成煙囪照明設備改善及增設戶外全彩電子顯示幕(電視牆),二者互相搭配,使硬體煙囪在夜間展現柔性光影美學。
 
后里資源回收廠煙囪搭配夜間照明設備,除有助提昇夜間視覺景觀,尤其位於大甲溪河畔之空曠地帶,配合光影變化,將給予行駛於國道1號及4號之駕駛者視覺上多一份美感,並可改變附近民眾對於設施景觀的印象。
 
另外電子顯示幕(電視牆)亦可搭配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各項政令之宣導短片,包含寶之林及餘樂園等環保影片、活動進行播放,藉由超大電視牆看板播放達到擴大宣傳效果的目的。
 
環保局表示,后里資源回收廠夜間LED照明設備之設置,將有助於中市建立垃圾資源回收廠景觀新意象,並塑造成為后里區夜間新地標,更有宣導環保、節能等相關資訊之成效,未來其他環保設施(焚化廠)將逐步考量納入推動計畫,以達城市美學的目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