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0

為選總統算塔羅牌? 郭台銘回應了

#鴻海 #郭台銘 #王金平 #柯文哲 #總統大選 #塔羅牌 #蘇仁宗 #黑桃4 #選舉 #國民黨 #新奇

聯合報記者鄭媁/台北報導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與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傳言不斷,有媒體報導指出,郭台銘曾在6月拜會塔羅牌名人蘇仁宗,當時郭台銘詢問是否會當選總統時,抽中最喜歡的「黑桃4」,牌面結果預示郭台銘在明年大選會當選總統。

 

郭台銘今晚透過臉書發表聲明指出,蘇仁宗是透過粉絲管道表達見面心願,當時並未提及任何選舉結果之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聯合報系資料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聯合報系資料照

 

郭台銘聲明全文如下:

 

關於在數個月前蘇先生要求與我會面,多次透過許多郭粉支持者管道表達他曾重病經歷生死關頭,希望能見我,這是他的畢生心願,基於對粉絲的愛護與對身體不適長者的敬重,才在行程間短暫會晤了蘇先生30分鐘,但這場溫馨私下與蘇先生及其家人會面的照片,竟被有心人士流出,並且繪聲繪影加油添醋成為故事,深感遺憾,所謂的牌卡內容當時也僅視為蘇先生對我的支持,忠告及打氣,並無所謂神通廣大之意。如今有媒體更是穿鑿附會,蘇先生當時並未提及任何選舉結果之事。

 

在此嚴肅表達我雖然有信仰,祭拜祖先,但並不相信算命,占星,預言等等,對於時隔數個月,照片流出,認為有人刻意為之,目的不明,為了避免此事被利用,或許在未來發生其它損及其它民眾的事件,所以認為有必要導正視聽,大家必須謹慎看待,不要只因與名人之合照就相信莫虛有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