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16

除溼防潮 環保綠建材正夯

#居家 #環保 #綠色 #建材 #除溼 #防潮

郭家崴/台北報導

梅雨季到來,除溼、防潮的房屋建材、修繕工具和居家小物跟著熱賣。冠軍建材集團旗下馬可貝里珂米木紋磁磚擬真設計,可以避免木材吸溼的缺點,是詢問度最高的磁磚之一;日系品牌UCHINO珪藻土乾爽地墊去年周年慶期間3個櫃點賣上千片,近日多雨又帶動銷售;台隆手創館的除溼商品來客數增加約10%。

現在除溼、防潮的房屋建材、修繕工具和居家小物熱銷。(圖/好房資料中心)

■珪藻土地墊 吸溼調溫

馬可貝里珂米木紋磁磚結合數位噴墨技術、表層經過施釉處理,用肉眼看無異於木材,觸感擬真、不易受潮或被蟲蛀,沒有甲醛含量影響健康的疑慮,不砍伐樹木節省能源,相較於木材耐磨度較高、損壞度較低。溼度較高的浴室、廚房或戶外池畔皆可使用。

日系品牌UCHINO以製作毛巾起家,近來健康綠建材珪藻土做的乾爽地墊異軍突起,珪藻土是居家修繕節目的新寵,在日本擁有「會呼吸的土」美稱,來自海跟湖長年累月相互作用下蘊育而成的藻類化石,其多孔隙的特性具調溼性,可迅速吸收多餘水氣、調節溫度。乾爽地墊採用獨家技術添加抗菌成分,能避免布地墊易滋生黴菌及蟲的困擾。

台隆手創館觀察近日除溼商品銷售發現,可重複使用、具環保特色的機能商品最熱賣,其中Hello Kitty外型的除溼系列皆可永續使用,能用微波爐加熱或日曬恢復原來機能。水玻璃除溼娃娃和水玻璃永久除溼袋採用具吸溼力的水玻璃(矽晶SiO2),吸水不回滲,不產生化學性生水現象;衣櫃、鞋櫃、書櫃等小空間用的無線式除溼機,透過插電可重複使用。

■買防水商品 點數10倍送

特力屋發現不少消費者注意到梅雨季連接颱風季,為免屋頂在日曬雨淋後,樓板層易有裂縫,雨水滲入天花板、室內漏水,需增加外牆防護措施,5月6日當天在特力屋買梅雨季相關的油漆、防水等商品,紅利點數10倍送;即日起至6月10日,得利倍剋漏屋頂防水漆原價830元,特價779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