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69

最新/暴雨炸台南致大淹水 黃偉哲緊急宣布停班停課

#交通 #地方 #豪大雨 #氣象局 #黃偉哲 #停班停課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13日清晨對中南部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台南市深夜就立即遭大雷雨夜襲!12日夜裡到清晨雨量就破了200毫米,已經造成多處淹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晨就宣布,台南市今天停班停課。
 
氣象局12日深夜就發布11縣市的豪大雨特報,因為受到西南風影響,容易發生短時強降雨,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台南市就從深夜到今晨遭到大雷雨襲擊,台南市區已經有多處淹水。
 
氣象局 雨量 豪大雨
 
黃偉哲清晨6時30時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豪雨造成多處道路淹積水,以致通行困難,台南市政府宣布今(8/13)日全日停止上班上課一天。另外因應0813豪雨,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今晨5時30分調升為二級一階開設,市府各局處及台南市後備指揮部等機關已進駐永華災害應變中心,執行各項災害應變處置工作。黃偉哲也說,有淹積水區域,請通報110、119及1999專線;天雨路滑,也請市民朋友出門注意交通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