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37

重現懷舊主題 草屯寶島時代村30日開幕 

#台灣 #懷舊 #小潘潘 #江欽良 #三合院

南投中心/南投報導

由藝人小潘潘和著名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創辦人江欽良,在南投草屯鎮投資打造的「寶島時代村」懷舊主題園區,預計在6月30日開幕,江欽良和小潘潘也將於開幕當天,在寶島時代村裡的三合院區裡舉行復古的傳統婚禮、互訂終生。
 
 
「寶島時代村」以台灣老街與聚落為主題,面積逾4公頃多,室內面積4千多坪,四大主題區的規劃分別為「印象台灣」、「客家風情」、「戀戀眷村」及「活力原民」,把台灣懷舊場景和特色景點搬了進來,結合廟口小吃、三合院辦桌文化和觀光夜市等,重現老台灣的懷舊氛圍。
 
「寶島時代村」標榜全亞洲最大室內懷舊主題文化村,以夜市文化為時代回憶的起點,從人文關懷、地方特色、鄉土民情出發,帶入台灣四大族群的融合演變,濃縮百年生活光景,打造。建構眷村、客家庄、原住民部落、集集車站、三合院辦桌、黃昏市場、廟口小吃等場域,並結合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以傳統生活、飲食小吃、實境表演,忠實呈現台灣豐富而多彩的社會風景及庶民經濟。
 
小潘潘和江欽良表示,寶島時代村是兩人愛的結晶,可以說是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希望可以用文創來動南投傳統產業的發展,在這裡重現台灣百年發展的縮影,也讓所有來的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溫暖回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