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2

舊校區舊眷舍 列開發重點

#政策 #地方 #標售 #開發 #舊校舍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財政局李瑞倉表示,市府已成立財政改善小組,將從撙節人事支出、組織扁平化、解決政府經常門支出偏高、開發市有土地擴展財源、閒置土地的利用等方面著手。

李瑞倉說,像位在愛河畔的舊七賢國中、左營國中舊校區,龍華國小舊校區都是現階段要規畫的重點之一。李瑞倉說,這些學校舊校區都位在市區,都是值得開發的土地,如能妥善,也可以為市府帶來不少財源。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要全面清查市有眷舍房地」,李瑞倉說,高雄市目前有市有眷舍土地約122筆,面積約有10公頃,以公告現值1.4倍保守估計,價值可達56億元。

像前金國中眷舍及新興區復興原公車處眷舍,市場價值就達2.3億元,市府已進行處分程序。

根據財政局初步統計,市有眷舍目前約有300多戶,市府已發出最後通知,要求眷舍在今年10月底前全部撤離,市府下一步就要積極開發這些眷舍。

像位在三多路與廣東路一帶的公車處眷舍最近就積極在拆除,市府先拆除已閒置多年的舊眷舍,現有住戶已限期在今年10月底前搬離,未來把這些市有地做更有效的運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