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7

揪吳蕚洋逛花海 盧秀燕推廣台中蜂蜜

#地方 #花海 #吳蕚洋 #盧秀燕

中國時報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7日勘查新社花海,找來新社出生的吳蕚洋,一起為農產及觀光行銷。針對花毯節是否有機會重回新社,盧秀燕表示,她上任後會指示相關單位積極協助,在經費計畫上配合,打造新社成為全國最大花海、花毯勝地。

盧秀燕在新社區農會總幹事羅文正、農委會種苗場場長張定霖陪同下參訪花海,並邀「蜂蜜檸檬」代言人吳蕚洋一同參觀,兩人逛農產市集時試喝柿醋、品嘗蜜蘋果。盧秀燕還買了1桶台中蜂蜜送給吳蕚洋。吳蕚洋也應邀現場哼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獲得熱烈掌聲。.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觀新社花海,受到學童熱烈歡迎。(王文吉攝)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觀新社花海,受到學童熱烈歡迎。(王文吉攝)

吳蕚洋驚訝,50元在產地能買1大袋檸檬,台北恐怕要花好幾百元。盧秀燕趁機推薦新社物價實惠,還有漂亮的花可欣賞,住宿經濟又很發達,是全國最適合旅遊的地點。

盧秀燕表示,這段時間台中不只有花博,新社也有花海,看花不用錢,有20公頃以上花海,物產也非常豐富,有柿子、香菇、葡萄等農產,好吃、好看、好玩、好住。

羅文正建議明年花毯再重回新社,盧秀燕承諾,未來市政府一定會積極協助,在經費計畫上配合,不排除擴大面積,成為全國最大地花毯及花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