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0

360度飽覽海天美景! 瑞芳報時山步道重開放 

#地方 #瑞芳 #報時山步道 #報時山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報時山步道因破損嚴重,4月起整建至今完成,昨天重新開放,因坡度緩,加上觀景平台360度零死角視野,可將陰陽海、基隆山、無耳茶壺山、十三層選礦煉製場遺址、廢煙道、金水公路等海天一色及層層相連的山巒美景盡收眼底,深獲好評,更受到親子、銀髮族、情侶的青睞。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出,報時山步道4月開始進行整建,工程期間將損壞的鋪面汰舊換新,增加基座後再鋪設新的抿石子鋪面,提供民眾更安全的登山環境。

瑞芳區報時山步道整建後昨重新開放,觀景平台可看層巒疊翠、海天一色美景。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瑞芳區報時山步道整建後昨重新開放,觀景平台可看層巒疊翠、海天一色美景。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報時山海拔260公尺,步道全長不到200公尺,且坡度緩,登山難度低,很受到銀髮族、親子、情侶的青睞,尤其步道盡頭的觀景平台深獲好評,360度零死角的視野可將瑞芳海天一色及層層相連的山巒美景,盡收眼底。

瑞芳區公所表示,現在正逢秋冬,迷離浪漫的芒草蔓延整片報時山,風吹草擺的蕭瑟迷茫感十分適合拍照,可趁報時山的登山旺季出門走走。開車前往可將導航設定到新北市勸濟堂,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祈堂路53號, 登山入口就在附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