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蟑螂之亂 5嫌落網供稱討債

#蟑螂 #蟑螂之亂 #餐敘 #臥龍義警
聯合報記者蔡翼謙/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前晚舉辦餐會遭潑蟑螂,「蟑螂之亂」成全國焦點。專案小組昨在新北某汽車旅館逮捕負責拍照的十七歲游姓少女,其他四嫌開車往南逃到台中又折返,昨晚回台北投案被拘捕,全數落網。
 
五人供稱受委託向餐廳老闆索討一千五百萬債務,不知現場有警察餐敘;警詢後依恐嚇、妨害名譽罪嫌送辦,繼續追查主使者。
 
「蟑螂之亂」成全國焦點,嫌犯昨晚全數落網,廿歲許姓男子(前排中)是負責丟蟑螂的嫌犯之一。記者黃義書/攝影
「蟑螂之亂」成全國焦點,嫌犯昨晚全數落網,廿歲許姓男子(前排中)是負責丟蟑螂的嫌犯之一。記者黃義書/攝影
 
臥龍義警中隊前晚餐敘,出席者有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立委蔣萬安等人。
 
警方調查,前晚七時廿四分,廿歲許姓男子、廿歲曹姓男子騎機車到新生北路鉅星匯國際宴會廳,持兩袋裝滿櫻桃紅蟑螂的塑膠袋往二樓大廳門口丟擲,隨後共乘機車逃逸;廿六歲吳姓男子、十七歲游姓少女現場拍照,拍完搭上廿一歲蔡姓男子休旅車離開。
 
蔡男開車上新生北路下士林到北投,許、曹二人則從林森北路騎到大同區轉士林上重陽橋,下三重、蘆洲再騎上關渡大橋到淡水,最後往關渡到北投,一小時內逃竄七個行政區,五人最後在北投會合。
 
專案小組透過車牌辨識系統發現,五嫌開車行經新北泰山汽車旅館,昨天下午三時多抵達旅館發現游姓少女;游女說,男友是潑蟑螂曹姓男子,曹不讓她再捲入該案,將她留置汽旅和其他三人開車離開。四嫌開車逃往台中,再北上新竹,切斷四人金流和通訊設備,透過友人喊話投案;昨晚八時多,四嫌在台北市民生西路一間炸雞店被拘捕。
 
警方初步了解,主嫌吳男受人委託向餐廳老闆吳政男索討一千五百萬債務,吳找許、曹、游、蔡四人犯案。該餐廳近兩年發生多次遭人上門索討債務事件,將追查委託人到案說明。
 
調查吳、曹、許、蔡四男原是北聯幫分子,去年底投靠竹聯幫育仁會,但兩大幫派昨均否認四人是幫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