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6

維也納樂團彰化開演 累積消費換門票

#地方 #維也納樂團 #體育館 #發票 #門票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享譽全球的維也納交響樂團將應彰化縣政府之邀,由首席女指揮家西蒙娜‧楊領軍來台演出,文化局表示,該團訪台唯一的二場音樂盛會於5月30、31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演出,彰化之後,該團將赴北京、上海等城市,縣長卓伯源9日說,持3月到5月在彰化縣消費的統一發票,每累計1000元送一張,每人最多兌換6張入場券。
 
 
維也納交響樂團,創立於1900年,與維也納愛樂,並列奧地利兩大百年名團,此次訪台,由史上最傑出的澳洲籍女指揮家西蒙娜‧楊(Simone Young)領軍,她目前擔任德國著名的漢堡國家歌劇院音樂總監,是歷史上第一位指揮維也納愛樂,與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女性,也是唯一指揮過柏林愛樂的女指揮家。
 
文化局指出,為了達成發展彰化成為文化藝術音樂之都的理念,自99年起先後邀請維也納交響樂團、柏林廣播交響樂團、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蒞縣演出,去年邀請到「卡列拉斯與小賈姬」跨世代演唱會在彰化演出,也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卓伯源指出,今年特別邀請維也納交響樂團,再次到彰化演出,地點選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而門票採發票兌換方式,入場券以在彰化縣消費的3至5月份發票兌換,發票金額累計1000元,可兌換1張入場券;發票金額累計2000元,兌換2張入場券;以此類推,每人最多兌換6張。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