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5

雲縣最長櫻花大道 花開似錦

#地方 #櫻花 #隧道 #羊蹄甲 #社區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土庫崙內全雲林縣最長的印度櫻花開似錦,美不勝收,吸引民眾駐足拍照、寫生,用鏡頭、畫筆捕捉美麗畫面。馬光國中畢業班也不讓錦繡盡凋零,趕緊拍下浪漫畢業照;另虎尾高中畢業生更將祈福卡掛滿櫻花隧道,祝福自己與同學。

你為賞櫻塞車而苦惱嗎?不必捨近求遠,櫻花美景就在你身邊。土庫馬光通往崙內社區的和平街,長達3公里栽植1000多棵俗稱羊蹄甲的印度櫻花,暮春3月,花團錦簇,春風吹拂,落英紛飛,美得令人屏氣凝神。

社區櫻花季今日登場,但不少遊客早已迫不及待率先訪櫻,或拍照、或寫生,也有人純粹駐足靜觀一片繁華,將美景烙印心中。

崙內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擇和指出,該櫻花大道早在馬光國中設校之初便栽種,有30年樹齡;經訪查,確認是全縣最長的櫻花大道,歡迎大家有「櫻」(台語諧音「閒」)來坐。

虎高櫻花隧道上的羊蹄甲花姿同樣優雅脫俗,正值高三生報名繁星推薦、個人申請前夕,師生們紛紛掛上許願卡祈福,立期公司董事長李倉期也來為學生祈願,同時提供該校及斗南高中學測優異獎學金。而虎高傑出校友全國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更提供每班最高級分者獎學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