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6

小康經濟熱 陸家具實體展店倍增

#多空 #居家 #小康 #家具 #零售 #消費水平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據中國一項調查,大陸城市小康經濟指數連續六年以年複合成長7%以上的速率持續快速提升,顯示城鄉所得差距逐步縮減,看好未來城鄉人均所得提升進入零售黃金期,包括台灣系統家具業歐德、台商美牌客思達均準備即起擴大展店。

大陸城市小康經濟指數連續六年成長,台灣家具業者準備擴大展店。(圖/好房資料中心)大陸城市小康經濟指數連續六年成長,台灣家具業者準備擴大展店。(圖/好房資料中心)

歐德董事長陳國都在24日甫於中國深圳與在地加盟商簽約,下半年啟動中國大展店,預計一年內將展出多店,總店數倍數成長;陳國都表示,去年歐德在深圳設立中國歐德第一家店後,虎門店、清遠店接續在廣東拓點完成,今年更深入中國選點、大舉展店,他說,這一波大展店能加快深耕中國市場及海外展店腳步,創造另一高峰。

歐德集團以「中國歐德」品牌進駐中國定製家具市場,提供中國消費者來自德國高品質的生活享受,從把手、鉸鍊、結合器、固隔器等100%德國進口,還有台灣服務力;歐德表示,在中國訂製程序,涵蓋免費上門量尺、免費出3D家具效果圖、免費上門安裝、三成尾款完工再付、6年保固生維護等,其中「先收7成訂金、3成尾款完工再付」更是首開中國定製家具之先,不但推翻在地過往慣例「全額付清才施工」,貼心的服務流程備受肯定,也因此打出知名度。

此外,健康、環保、無毒的系統傢俱,採用通過環保綠建材標章的商品,「住的安全」也成了品牌打入市場另一優勢。

而全美第九大家具通路供應商客思達COASTER,今年起進軍中國家具市場,採取與當地代理商合作,除於深圳龍崗設置旗下品牌商品展示中心,另一方面積極搶進深圳、大連地區等家具通路,第四季也將陸續進駐蘇州、青島等通路經銷,期迅速打開中國家具市場知名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