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0

Fun暑假 風景遊樂區湧人潮

#地方 #六福村 #內灣 #暑假 #風景遊樂區

記者林麒瑋/竹縣報導

放暑假了,各風景遊樂區人潮湧現,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前天周末湧入兩萬多名遊客,內灣風景區生意也比平常多出兩成,業者對暑假的商機無不充滿期待。

新竹縣六福村暑期推出系列活動,中央噴泉每到下午就有水槍大戰,不少家長帶著孩子感受清涼快感。(記者林麒瑋/攝影)

六福村暑期推出尋寶電影情節的「雷射迷宮」及「冰凍滑道」、「冰涼狂歡派對」及「繽紛水光夏夜盛典」,以冰涼、消暑、酷炫等感官體驗設施吸引遊客,行銷公關經理葉忠岳表示,前天湧入2萬3000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約23%,估計今年暑假可達60萬人次,期望成長50%。

新竹縣內灣風景區也是暑假熱門景點,台鐵內灣線復駛後在六家與高鐵共站,吸引都會區遊客前來,體驗內灣線復古、懷舊風,遊客逛內灣老街,品嘗野薑花粽、客家美食、特色美食,適合半日或一日遊。

內灣當地店家表示,暑假遊客和學生增加,除品嘗美食,也會到內灣吊橋、內灣分駐所等景點,讓店家的生意成長近兩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