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6

青埔八景島水族館 展出300種生物

#地方 #中壢區 #青埔 #八景島水族館 #Xpark #設施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專題報導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 Xpark」館內設施已經正式對外曝光,共區分為13個室內外展區,展出共約300種的水陸生物,並且透過光影、音樂等方式,打造出五感式的沉浸體驗。
 
「福爾摩沙」區展出台灣周邊海域可見的海洋生物。高約8公尺、寬約12公尺的「台灣大水槽」,內有6,000隻的銀鱗鯧,亦有大尾虎鮫、雪花鴨嘴燕魟等不同種類的鯊魚、魟魚游過。自然採光的場景設計,更增添細緻的光影變化。「珊瑚潛行」區,以U字型的環繞水槽,創造出宛如走進水中森林的感覺。「雨林探險」區域,則是將河域結合人造樹林,再加上雷鳴閃電、蟲鳴鳥叫聲、水霧與香氛,營造出置身叢林的錯覺感。
 
結合七彩光影變化的癒見水母區。記者陳睿中/攝影
結合七彩光影變化的癒見水母區。記者陳睿中/攝影
 
「寒帶行凍」區虛擬冰山環境,可見到麻斑海豹的泳姿,還有「岩上的波妞」設計原型的「太平洋圓鰭魚」。令人驚呼連連的「企鵝奇遇」區,可以看到國王企鵝、麥哲倫企鵝的療癒模樣。至於「癒見水母」區,有著不同種類的水母,緩慢又優雅的泳姿,讓人越看越著迷,更有魔幻感十足的鏡面空間。除此之外,還有虛實互動、潮間戲灘、世外桃源及暖海生機、與眾同樂、深海尋祕等不同室內外展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