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

東部5.8強震 準閣揆開會遇地震面不改色

#政策 #5.8強震 #準閣揆 #開會 #林全

記者譚淑珍/台北報導

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張平沼等一行人昨日在地震的「陪伴」下完成了與準閣揆林全的對談,對林全在「搖晃」中始終面不改色、連眉毛都沒挑動的冷靜態度,很有感的讚歎道:「果然,是震(政)大的」!


準閣揆林全昨在受訪時,對今年經濟成長率能否「保一」的問題,直言「恐怕是做不到」,甚至能夠不負成長都是挑戰。(劉宗龍攝)

張平沼等人昨到民進黨部拜會林全,準國發會主委陳添枝、政務委員施俊吉也陪同,其間準總統蔡英文特別露臉「打招呼」。林全與張平沼等台灣商總成員會談逾1小時,觸及議題包括環評、勞動、新南向政策及融入國際經貿區域整合等,在在都需要跨部會的協調。

林全也因此直言,未來會要求各部會,不要什麼事都提報到政院,「如果每個人都找行政院,就等於行政院在做各部會的工作了。」就在這時張平沼等人突然感到一陣頭暈、接著發現整個坐位都在搖晃,這時有人心中一驚、輕聲說了一句:「地震!」然而,就在發現地震的同時,張平沼一行人也都看向林全,看林全,是因為「能夠在地震時觀察閣揆的表情,那可是很難有的機會!」一位與會者不諱言他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

他們看到地震中的林全是眼神鎮定、面不改善,連眉毛都沒有挑動一下,在「搖晃」中繼續說,未來需跨部會處理的事務,會由政務委員負責溝通、協調,他希望,未來各部會能承擔責任,解決問題,「不要什麼事,都找到行政院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