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8

車撞鄰宅又縱火 老翁喝農藥自盡

#地方 #台南火警 #縱火案 #透天厝火警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台南市楠西區民權路昨天傍晚發生透天厝民宅火警,八十五歲高齡蕭姓老翁涉嫌開小貨車撞鄰居屋宅又拿汽油潑灑並點火,警方趕到蕭宅逮人時,蕭姓老翁已喝農藥陳屍在自宅客廳,被害人黃姓夫妻說與老翁並無過節,不知為何有如此過激行為,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指出,黃姓夫妻案發時正在一樓客廳,突然間聽到「碰!」一聲,看到隔壁蕭姓老翁開著小貨車撞入騎樓,夫妻聞到一股濃厚汽油味飄出,兩人嚇得要制止老翁不要潑灑,但老翁不聽還手持打火機點火,接著整輛車和一樓「轟」竄出火煙。

黃姓夫妻趕緊躲到二樓及四樓,楠西消防分隊前往救火並將兩人從屋內救出,兩人腿部都有燒燙輕傷。兩人向警方表示是鄰居蕭姓老翁駕車衝進屋子,再持打火機點燃汽油縱火,警方趕到時,赫見老翁已在家喝農藥身亡。

被害人夫妻堅稱與老翁並無恩怨嫌隙,就是一般鄰居僅是點頭之交,無特殊恩怨,近日也無爭吵等嫌隙,對發生此事感到一頭霧水,警方通知蕭姓老翁子女趕回了解,都稱不知情,警方已報檢方相驗今天再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