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3

宜蘭觀光文化年 超大洛克馬好壯觀!

#地方 #三星鄉 #洛克搖搖大木馬 #台七丙線 #金氏世界紀錄
好房News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以「創意新城市,美麗觀光城」的超級大木馬,由百人搖動揭開觀光文化年活動序幕,高6.4公尺的超級「洛克搖搖大木馬」,22日在台七丙線中油加油站前方花田亮相,立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宜蘭觀光文化年,百人搖動超大洛克馬!
 
三星鄉公所每年春節期間,分別在台七丙線進入三星市區的稻田,以各種不同主軸設置藝術裝置,吸引全國各地遊客前來參觀,黃錫墉接任鄉長後,積極推動地方觀光產業,推銷在地農特產品。
 
迎接馬年的到來,三星鄉公所更委託文化部審查通過細木傳統匠師何文彬與3名師傅,用了120個工作天,以傳統榫卯手法打造一座長8.3公尺、寬3.1公尺、高6.4公尺、重約4.5公噸的亮黃色大木馬,透過網路命名後,取名為「搖搖洛克馬」,將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鄉長黃錫墉、代表會主席陳文新登上2層樓高的搖搖洛克馬背上,高高掛起了「創意新城市,美麗觀光城」的布軸,在鑼鼓喧天及爆竹聲中,與現場民眾,一起搖動洛克大木馬,公開與大家見面,將展到3月2日止。展場旁邊還有多隻小木馬,歡迎全國大小朋友在春節期間到三星鄉賞花、賞玩洛克馬。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