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13

台中豐原三豐路超塞 2公里要花20分鐘

#豐原 #后里 #后豐大橋 #塞車 #號誌 #交通 #地方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里往豐原市區主要道路三豐路,每到上下班時間,從后里段就開始出現塞車情況,過了后豐大橋塞車狀況更糟,2公里的路程甚至要花上20分鐘以上的時間,各界認為豐原大道與三豐路交叉口的號誌燈調整之後有關,要求相關單位重新調整號誌燈。
 
  
后里區許多民眾在豐原上班與求學,后里區因中科園區與統產業工廠林立,每到上下班時間兩地不少通勤族往返,由於后里收費站之故,多數駕駛為了省下過路費,幾乎都以三豐路通勤路線。因三豐路屬早期規劃的省道,道路不寬敞,上下班時間嚴重塞車。
  
市議員高基讚指出,豐原大道設置之後,讓三豐路壅塞交通雪上加霜,每到上下班時間,車過后豐大橋,不論南向或北向,車輛行進緩慢;后里區居民陳志安說,每天開車前往豐原上班,從后豐大橋至豐原大道約二公里路程,至少要花二十分鐘。
  
高基讚指出,豐原大道通車之後號誌燈秒數過長,相關單位應該設法改善;交通局交通規劃科表示,已接獲許多民眾陳情,也邀集公路總局辦理會勘;公路阻台中工務段段長張明欽表示,會針對車流量,適度調整秒數,再視車流情況研議改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