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

倫敦再傳攻擊 梅伊壓力大

#倫敦 #清真寺 #廂型車 #衝撞 #恐怖攻擊 #寰宇

 

編譯謝汶均/綜合外電

英國倫敦一處清真寺附近19日再度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的事件,疑似為恐怖攻擊。在英國正式展開脫歐談判之際,這起攻擊事件也加重英相梅伊的壓力。

英國倫敦一處清真寺附近19日再度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的事件,疑似為恐怖攻擊。在英國正式展開脫歐談判之際,這起攻擊事件也加重英相梅伊的壓力。圖/維基百科英國倫敦一處清真寺附近19日再度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的事件,疑似為恐怖攻擊。在英國正式展開脫歐談判之際,這起攻擊事件也加重英相梅伊的壓力。圖/維基百科

彭博資訊報導,一輛廂型車19日凌晨衝撞倫敦清真寺外面的人群,造成至少一死十傷,警方表示,主事者顯然是蓄意對穆斯林族群發動攻擊。目擊者表示,事發時許多穆斯林正在離開芬斯伯瑞清真寺和鄰近的穆斯林救濟院,廂型車就直接衝向人群。芬斯伯瑞清真寺是英國最大的清真寺之一,由於此時正值穆斯林齋戒月,信徒會參與夜間祈禱。

反恐警察全國協調員巴蘇說,這場事件具備恐攻的所有特點,受傷及死亡的民眾都是來自穆斯林族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