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國慶晚會首度前進「新竹空軍基地」 開放千人報名

#地方 #政策 #國慶晚會 #新竹空軍基地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今年國慶晚會10月9日首度移師空軍新竹基地舉辦,現場將開放1千人入場,今天(1日)中午12點起開放線上報名。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當天演出將有線上直播,表演卡司有出身香山的金曲新人?te壞特與金曲歌后曹雅雯,現場還將展示兩架20周年紀念塗裝幻象戰機。
 
新竹市府指出,今年國慶在大新竹這座戰略城市舉辦,呼應台灣情勢,主題定為「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地點更選在「空軍新竹基地」舉辦,藉此感謝空軍弟兄們,24小時、不分晝夜,在領空守護著民主自由的安全。
 
今年國慶晚會10月9日首度移師空軍新竹基地舉辦。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今年國慶晚會10月9日首度移師空軍新竹基地舉辦。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行政處表示,國慶晚會將帶民眾一窺基地神秘樣貌,現場更將展示兩架20周年紀念塗裝的幻象戰機,表演也緊扣新竹在地連結,重量級卡司包含金曲歌后朱海君與僑生歌唱大賽冠軍演唱經典名曲;金曲歌王謝銘祐、金曲新人壞特與金曲歌后曹雅雯、台灣實力派樂團拍謝少年與Tizzy Bac惠婷跨界演出;還有創作才子李英宏,搭配新竹第一女詩人陳秀喜詩詞,演繹對這片土地的熱愛。
 
為因應防疫,市府也規劃完整防疫計畫,除所有表演團體將進行快篩,陰性者才能入場表演。因入場民眾全採報名制,晚會報名從10月1日中午12時起至10月3日中午12時止,於KKTIX平台開放。報名成功後,請民眾於活動當日持身分證入場,由空軍基地成功門(成功路)入場,配合防疫,全場禁止飲食,請於入場前用餐完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