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119

吳宗憲預言當繳稅大戶成真!去年狂賺還輸胡瓜

#新奇 #吳宗憲 #胡瓜 #繳稅 #理財 #繳稅大戶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距離5月報稅截止已經進入倒數計時,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去年收入多數持平,繳稅大戶胡瓜去年所得超過1億元,是演藝圈中主持收入冠軍,也是唯一主持總費用破億的A咖。他過往試算稅額逼近4500萬元,節稅後約控制在千萬。加上去年還有投資房產等,要繳的稅只怕有增無減。

吳宗憲為了女兒Sandy多留在台灣錄影。圖/中天電視台提供

胡瓜長期固守本土綜藝節目,當中「綜藝大集合」、「台灣那麼旺」收視率永遠高居前幾名,「歡樂智多星」、「醫師好辣」也都有大批死忠觀眾支持。但胡瓜低調表示,不知道自己是繳稅冠軍,也不清楚要繳多少,全權交給會計師處理,節目的扣繳憑單來就會如實申報。

往年就是繳稅大戶的吳宗憲5月初時就預告,已有心理準備要登上繳稅大戶前3名,果然去年主持收入僅次胡瓜,估計超過7500萬元。吳宗憲目前除了跟女兒吳姍儒Sandy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還有原本的「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加上大陸節目邀約、賭場主持秀等活動,以及經紀公司營業收入。他常忙到「一睡醒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今笑說不知要繳多少稅,讓會計去處理,「反正我逃不掉嘛!」

第3名曾國城以超過6000萬元擠下小S,不過他感嘆台灣稅率實在太高,「我收入40%都得繳稅,這是一般人好幾年的收入。」他除了主持,部分收入來自舞台劇演出,最大的副業「曾拌麵」營業額挑戰破億,營業稅絕對少不了,讓曾國城忍不住說:「有錢人誰還敢留在台灣?」

小S去年專心拍電影「吃吃的愛」,台灣主持收入銳減。不過吳宗憲昨看好「吃」片票房開紅盤,發下豪語願包10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