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5

汐止惡鄰嗆「毒貓」 網友群起撻伐

#居家 #地方 #養貓 #社區 #惡鄰 #寵物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社區養寵物到底哪裡惹人嫌惡?鄰居之間難道不能好好溝通嗎?「汐止集團」臉書社團昨晚(19日)有網友PO文,在樟樹一路152巷有住戶在外牆貼了紙張,上面批評「養貓的人有種帶回去家中養,否則本大樓住戶將毒殺全部的貓」,要養貓的飼主,好好思考,不要污染環境,引起網友群起撻伐。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出現惡鄰要毒殺貓。(截自汐止集團臉書社團)

汐止惡鄰要毒殺貓。(截自汐止集團臉書社團)

網友認為,寫這樣文字的人,就是在恐嚇,也有網友直接報案說,若是附近貓咪集體死亡,就知道兇手是誰,也建議調出監視錄影器,肉搜是誰這麼狠毒。報案的網友也說,「擔心社區小朋友會誤食“毒害物”,因此報案」。

也有網友說,張貼自己沒公德心貼在牆壁,到底是誰在污染環境?也要求張貼的惡鄰踹共「想毒殺貓,有種就留下姓名。」而昨晚已經有警員到現場了解狀況。

▼民眾再怎麼不喜歡貓,也不能揚言要殺害,下圖貓咪非惡鄰要揚言毒殺的貓。(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