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

省道不平 市府提供中央熱點地圖

#地方 #路平專案 #路面品質 #熱點地圖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市府展開4年500公里路平專案獲好評,但部分屬中央管轄的道路,民眾批評多處路面品質不佳,雖在台中市境內,卻是中央維護的省道,讓市府揹了不少黑鍋,建設局將市民多次反映的省道路段彙整成「熱點地圖」,提供中央研議,列入今明兩年度路面更新或加強巡查修補的重點道路,確保民眾行車安全。

「74線快速道路凹凸不平」、「74線機車道破損不堪」,台中市擴大路平工程,對轄區內屬中央權管,長達422公里的省道,部分中央管轄的道路,常有民眾批評路面品質不佳。

建設局長黃玉霖邀集公路總局第2區養護工程處,針對轄內中央管省道共同研商,改善道路平整度,達成路平多項共識。市府強調,公路總局第2區工程處與市府擇期會勘,評估改善方案,希望由中央與地方共同推動路平。

黃玉霖表示,2015年起推動4年500公里路平專案,有別於以往鋪路作業模式,一併改善道路安全,執行管線統一挖補工程,嚴格要求道路3級品管,打造大台中最優質的道路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