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64

耶誕演唱會 新北市民廣場好

#地方 #耶誕晚會 #蔡依林 #朱立倫 #羅志祥 #市民廣場 #跨年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為期45天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昨晚樂夜耶誕演唱會最終場迎接滿月,藝人羅志祥壓軸,新北市長朱立倫邀請8名身心障礙者一起上台和羅志祥點燈,一圓他們的「追星」夢。活動明晚還會有黃韻玲等知名歌手獻唱報佳音,陪民眾共度平安夜。

JPM一連串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記者祁容玉/攝影)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點燈至今已吸引超過200萬人次,成功營造歡樂浪漫的耶誕節慶品牌,能夠結合公益傳達「愛與分享」的耶誕價值,更具意義。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上月22日點燈,12月7日起連續4場樂夜耶誕演唱會是系列活動重頭戲,每場邀請的卡司媲美各縣市跨年活動,每場都吸引超過15萬人次,昨晚進行樂夜耶誕演唱會最終場,少了連綿的陰雨,市民廣場湧進比前晚更多人潮。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樂夜耶誕演唱會,歌迷擠爆市民廣場。(記者祁容玉/攝影)

晚間6點演唱會由台東縣公東高工「質平合唱團」的美聲佳音揭開序幕,緊接著男團「JPM」一連4首勁歌熱舞,引來台下一波波尖叫,「丘與樂」樂團充滿個性的嘻哈音樂,帶動全場氣氛。

接著登場的楊培安的高亢嗓音讓人如癡如醉,艾怡良獨特靈魂聲線征服全場,光良、關詩敏演唱輕快曲風,活力洋溢,強辯樂團和丁噹默契十足合唱,丁噹演唱多首連續劇主題曲,帶動全場大合唱。

晚間9點半羅志祥壓軸登場,一口氣演唱「愛投羅網」、「我的皇后」、「全城熱愛」及「鬧翻天」等快歌舞曲,載歌載舞讓全場溫度瞬間沸騰。

觀旅局表示,今天、明天下午4點在市民廣場舉辦「新北平安夜」系列活動,有魔術表演及愛心嘉年華園遊會,現場規畫40個攤位,明晚6點還邀請黃韻玲、林俊逸等歌手報佳音,還將與多個縣市長視訊連線,與民眾一起共度平安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