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周玉蔻質疑違停案影片 徐巧芯嗆對賭:有剪輯願退出政壇

#周玉蔻 #徐巧芯 #政策 #交通 #居家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徐偉真、廖炳棋/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分局前天公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遭指違停案密錄器影片,媒體人周玉蔻質疑是選擇性公布片段影片;徐巧芯昨表示願和周玉蔻對賭,若公布的片段有任何遺漏,她退出政壇,反之,周玉蔻就退出媒體圈。徐巧芯也說,他對員警講了一句「回去再講」,是指回去研究拖吊和紅線停車的差異,是她講話不精確,並非施壓,反控周向警方高層施壓。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公布影片是已有些炒作或政治效應,因此依徐巧芯意願公布,市府沒有特別干涉,都是市警局處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記者楊正海/攝影

 

周玉蔻在臉書上稱,徐巧芯選擇性公布二分鐘不到的片段,解決不了施壓警員的事實,徐巧芯則反嗆,公布的影片如有任何遺漏,她退出政壇,要求周玉蔻修正臉書內容,不然會提吿。
 
熟悉內情的警界人士指出,如果真的對賭,「蔻蔻姐大概會退出媒體了,最好別賭了」,只要看影片,就知道影片是完整也沒有經過變造。
 
至於影片中徐巧芯對員警講「回去再講」,引發質疑,徐巧芯說,她沒有要用那句話施壓,她當時搞錯拖吊和紅線停車的差異,她說回去再講是「回去再研究」,她可以理解外界的疑惑,自己當下講的話不精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