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4

大甲媽遶境彰化 沿途信眾鮮花接駕

#交通 #地方 #大甲媽 #繞境 #信眾 #卓伯源 #大肚橋 #大甲鎮瀾宮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進入彰化縣境,在大肚橋頭這一邊由恭候多時的彰化縣長卓伯源等人迎接聖駕,卓伯源說,大甲媽祖一年一度遶境彰化,天上聖母慈悲救世不僅令人尊敬也值得讚揚,接駕眾人也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家戶安和樂利、民眾能離苦得樂。
 
 
彰化各級地方民意代表迎接聖駕,有縣議員林滄喜、前議長白鴻森、縣府團隊、彰化市長邱建富等各級地方民意代表及眾多信徒前往。卓伯源等人接駕後,希望祈求好運到的虔誠信徒也蜂擁而上,所幸護轎與沿途警力部署得宜,大甲媽祖進入彰化縣遶境行程順利。
 
今年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讓想要感念媽祖的信眾,有充裕的時間與機會祈福迎接媽祖,想要躦轎底的信眾能夠順利的躦轎底,為期9天8夜,全程300餘公里,媽祖鑾駕由臺中經台1線大肚橋進入彰化縣境,在橋頭恭候的卓伯源等人以一柱清香、一捧鮮花接駕,並先後掀轎簾面秉聖駕。
 
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遶境進香駐駕彰化市南瑤宮,然後循臺1線南下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遶境,媽祖進香團接著由永靖鄉沿田尾鄉中山路進入北斗地區,沿途經過田尾鄉、北斗鎮、溪州鄉,北斗警分局規劃交通指揮管制及編排機動交通指揮疏導警力,以因應疏導遶境市區交通壅塞情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