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16

護柚三失老人 老欉濁水山文旦義賣1000箱

#地方 #南投 #名間 #文旦

記者紀文禮/名間報導

中秋節將屆,南投縣名間鄉特產的老欉濁水山文旦也進入採收期,華山創世名間天使站結合在地的明宏文旦果園義賣,每箱5台斤400元,今年限量1000箱,想吃文旦護柚三失老人的民眾「手腳要快」!

名間天使站長江宥蓁昨天指出,老欉濁水山文旦柚預購,運費一箱100元,5到8箱200元,9箱300元,滿10箱同地址免運費,最新一批已到貨將從14日起出貨,愛心訂購專線(049)2737438,也可逕洽名間鄉南雅街105號訂購。

江宥蓁說,明宏文旦果園位在名間鄉濁水山的老欉文旦柚,已有超過60年的樹齡,果蒂較小,肉質細嫩,並以「生物防治」友善環境的栽培法,文旦顆顆多汁肉細,熟後甜度維持在12到13度,風味甘甜芬芳。

他說,這項老欉文旦柚愛心義賣,扣除成本的所得,將回饋給名間鄉弱勢長輩,同時可打響名間鄉文旦的品牌名聲,歡迎大家「好康道相報」,自用送禮兩相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