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

228連假晴朗舒適 吳德榮:未來10天無強冷空氣

#地方 #天氣 #氣象 #吳德榮 #回溫 #228 #冷空氣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未來10天的模擬顯示,無強冷空氣,但大約每隔3天左右皆有小股東北風,為北台灣帶來輕微的變化,對其他各地幾無影響。這段期間西半部清晨易有輻射霧。
 
今天大氣漸轉乾,大台北轉多雲,桃園以南晴朗穩定,北海岸、東半部偶有零星短暫雨;白天起冷空氣減弱,氣溫漸回升。北部11至20度,中部11至24度,南部11至26度,東部12至24度。
 
未來10天的模擬顯示,無強冷空氣。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由於今天顯著雲量減少,除了東北角在東北風迎風面,有地形雲,雲量較多外,其他各地白天都會看到陽光,只是冷空氣威力仍在,北部回溫較少,中南部較多一些。聯合報系資料照
 
明天開始228連假,吳德榮說,明天至下周二各地晴朗穩定,東半部偶有零星短暫降雨的機率;各地舒適微熱、早晚涼,日夜溫差大,西半部清晨偶有輻射霧。周日因東北風略增強,北台灣雲量稍增,其他各地沒有變化。
 
他說,下周三另一小股東北風,冷空氣很弱,迎風面大台北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降雨的機率,氣溫稍降;其他各地持續晴朗穩定,白天微熱、早晚涼,日夜溫差大,西半部清晨偶有輻射霧。
 
下周四東北風減弱,北台灣天氣漸好轉,西晴東偶雨;白天舒適微熱、早晚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