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

黃牛惡意炒作「鬼滅之刃」聖地護身符 價格翻四倍引發公憤

#黃牛 #鬼滅之刃 #聖地護身符 #寰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映之後,不斷刷新台、日兩地的票房紀錄,周邊商品更是被搶購一空。然而在高人氣的背後,自然也出現了不肖的賣家,惡意哄抬與鬼滅相關的商品,賺取不義之財。
 
根據日本媒體「朝日電視台」報導,位於日本九州,大分県別府市的神社「八幡竈門神社」,隨著鬼滅之刃作品爆紅,也成為許多粉絲朝聖的熱門景點。然而該神社所販售的護身符,近來卻也遭到黃牛的惡意炒作。
 
「鬼滅之刃」聖地護身符遭不肖黃牛哄抬,價格竟翻漲約四倍。圖擷取自日本亞馬遜網站
「鬼滅之刃」聖地護身符遭不肖黃牛哄抬,價格竟翻漲約四倍。圖擷取自日本亞馬遜網站
 
報導指出,本來在神社裡販售的護身符和御朱印,價格分別為1000和500圓日幣(約相當於新台幣274與137元)。但在網路上卻出現賣家,將護身符三個一組進行販賣,而價格竟然高達9800日圓(約相當於新台幣2697元)。甚至在亞馬遜網站上,還出現三個一組12420日圓(約相當於新台幣3412元)的離譜價格,換算下來,一個護身符平均就漲四倍。
 
八幡竃門神社的宮司(神社代表人)西本隆秀表示,他非常不樂見這樣的狀況發生。目前雖然神社方面雖然還沒有動作,不過未來若是持續有大量購入神社護身符的異常買家,神社方面很可能得考慮祭出購買限制,防範不肖黃牛轉賣。
 
黃牛的惡質行為,自然也引起網友公憤,痛批「這該罰吧」、「黃牛的人生,破滅之刃」,更有人呼籲大家抵制「轉賣了的護身符不會有神力的,別買了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