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8

中油宣布汽柴油明大降 創下3年新低

#理財 #柴油 #汽油 #降幅 #油箱
中油剛宣布明天零點起,國內汽油調降降0.9元、柴油1元。這是國內油價七連降,也是3年多來最大單次降幅,95無鉛汽油新價為31.5元、92無鉛30元整,超級柴油為28.5元,全部創下3年來新低點!
 

這兩天民眾不必急著加油,等周一宣布降價再去加。圖為今年初油價調降,加油站排隊加油的人潮。(本報資料照片)
 
明天起加滿50公升油箱可省下45元,國內在一個半月來汽油每公升總計跌了2.7元,近幾年來罕見。中油說明,因美國能源總署(IEA)連續3個月調降全球石油需求成長,加上沙烏地阿拉伯產油國無意減產,導致油市供過於求,原油價格依油價公式計算一周來跌幅為4.22%,因此調降國內汽、柴油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