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8

彰縣道路養護巡查大隊 誓言治「路不平」

#地方 #交通 #卓伯源 #路平專線 #工務處
好房News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為提昇道路品質,保障用路人安全,彰化縣政府27日成立「道路養護巡查大隊」,由縣長卓伯源親自授旗誓師,將針對縣內道路鋪面、標線、號誌、排水系統及路燈等附屬設施的缺失,主動進行巡查及維護管理,推動「四小時內,完成坑洞修補」之政策,專治「路不平」的行車環境。 
 
 
卓縣長表示,經過這幾年實施的路平專線,坑洞填補率達到99.84﹪,但縣府尚有主動出擊及服務的空間,所以在27日成立道路養護巡查大隊,並利用現在科技成立地方政府第一套道路巡查通報軟體,採分區分工方式進行,期望在最快時間4個小時之內完成重要道路修補,填補時間比原先路平專案時間快6倍。
 
縣府工務處指出,道路巡查是以重點加強管理模式執行,縣道原則以損壞率且民眾通報率較高者,一周巡查兩次加強管理,其餘縣道原則一週一次,鄉道原則兩周一次,針對民眾通報修補率較高路段或甫完成路面銑鋪之路段機動提升或降低巡查頻率,以達實質巡查效益。
 
甫成立的道路巡查養護大隊,將針對彰縣縣道20條及鄉道233條,長共1,380公里,以高機動性及高效率作業方式,進行道路巡查養護工作,屬於鄉鎮市公所轄養市區道路及村里道路,於必要時提供適時協助,今後對維護道路的品質將會有全面改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