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3

嘉義大學春意濃 落葉過多掃不完

#地方 #嘉義大學 #環保局 #路況 #落葉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正所謂春江水暖鴨先知,近來行經本市新民路嘉義大學附近,該路段分隔島上種植之「小葉欖仁」,正值落葉期,每天只要微風輕吹,樹葉立刻從樹上飄飄落下,十分美麗,成為此路段之一大特色。但因落葉速度非常快且葉片小量又多,約莫短短幾十公尺的距離,就得花上一個小時清掃,是清潔人員工作上的一大負擔,若因落葉速度過快,造成清掃不及,請市民多多見諒。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每天固定會派清潔人員配合掃街車加強此路段清掃工作,不過清掃之速度永遠趕不上落葉之速度,怎麼掃也掃不完,特別是雨天,落葉被水浸潤附著在地上,必須花費加倍時間與力氣清掃,非常辛苦,該局在落葉期會持續加強落葉的清掃,也特別呼籲市民行經此路段時要注意道路狀況,放慢行車速度,注意清潔人員及自身的安全,避免因落葉造成滑倒,發生危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