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1

新莊創新園區 引資90億

#政策 #大新北雲谷園區 #國際創新園區 #招商

記者徐筱嵐/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大新北雲谷園區,規劃已臻成熟,其中位於新莊的「國際創新園區」以雲端核心發展、數位匯流和人才培育為主,將於6月正式招商,下月將陸續拜訪廣達、英業達等重要企業,初估引資90億元,可創造5,000名就業機會。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大新北雲谷園區,以新莊「國際創新園區」為中心,發展雲端核心、數位匯流、人才培育。(圖/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長朱立倫將雲端產業視為拚經濟的優勢發產重點之一,而經發局長葉惠青也積極進行雲谷園區的建置與招商,第一階段選定新莊副都心,園區總面積約1.6公頃,採設定地上權的方式,以50年為限,屆滿後視營運績效予以優先續約,1次為20年。

這棟20層高的大樓,5樓以上作為雲端研發、創作、設計及數位匯流辦公室,5樓以下則是服務性設施,預計6月或7月舉辦最後一次招商說明會,預計10月可完成評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