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9

王丹:中共又花錢買台灣邦交國 可見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王丹 #中共 #邦交國 #多明尼加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多明尼加共和國與中國大陸建交,結束與我國長達77年的邦誼。「又來了」,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表示,中共又花錢買走台灣的一個邦交國,可見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王丹表示,挖邦交國這種事的效果,會隨著做得越多,邊際效益越減少。恐嚇不住台灣人,反倒會讓台灣人別無選擇,只能更加支持現政權。

2015年前總統馬英九率團出訪中美及加勒比海邦交國,抵達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多國民眾揮舞兩國國旗夾道熱烈歡迎。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15年前總統馬英九率團出訪中美及加勒比海邦交國,抵達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多國民眾揮舞兩國國旗夾道熱烈歡迎。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他說,打,不敢打;嚇,嚇不住。只能丟小石頭鬧你一下。「這樣的對台政策,我稱之為老屁孩政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