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4

三重大火再添一死 27歲母昨下午傷重不治

#三重 #大火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曾伯愷/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周三(29日)凌晨發生嚴重大災,造成2死1命危悲劇。前天是生還阿嬤生日,下午卻得強忍住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與法師返回傷心處,為愛孫招魂。不料,前天下午4時30許,27歲女兒因傷重併發多重器官感染,傷重不治身亡。
 
這起2死1傷的火警,是發生在周三(29日)凌晨零時許,現場是三重區大同南路一棟頂樓違章加蓋的透天厝。火災發生,55歲吳姓阿嬤及其27歲女兒葉女先逃出屋外,吳婦前夫葉男(57歲)、及孫子(6歲)因火勢過大,受困在違建三樓處。27歲女兒葉女見葉父、6歲兒子受困火場,奮不顧身往火場內衝去,試圖營救葉父及兒子兩人,卻沒再見她出來。
 

 

前天下午2時許,吳姓阿嬤返回現場,替愛孫招魂,不料,2個小時後,27歲女兒傷重不治。圖/記者曾伯愷攝影

昨天下午2時許,吳姓阿嬤返回現場,替愛孫招魂,不料,2個小時後,27歲女兒傷重不治。記者曾伯愷/攝影

 

 

事後消防人員入火場內搜救,於3樓走廊處,發現葉女雙手環抱6歲兒子倒臥在地,葉父則在後方水塔旁,被坍塌雜物壓住。則在屋外水塔旁,緊急將3人抬救下樓,經檢視葉父、6歲男童已無呼吸心跳,葉女則全身2度百分之60燒燙傷面積,緊急將3人送醫急救,葉父、男童傷重不治身亡,葉女則傷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中。
 
前天吳姓阿嬤生日,下午近2時許,阿嬤與法師重回事發地為愛孫招魂,她強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聽著法師唸完咒後,阿嬤一次擲筊允杯,將愛孫魂魄牽引回家,整個過程可見阿嬤面露哀戚,全程不發一語,最後她與親友通電說了句「女兒還在加護病房」,便獨自離去。不料,前天下午4時30許,27歲女兒因傷重併發多重器官感染,傷重不治身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