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7

混泥土車禁入 南山村民怨重建難

#蘇拉 #大同鄉 #四季一號橋 #南山 #混泥土車 #快訊 #地方 #租售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蘇拉颱風災後餘波盪,公路單位為確保行車安全,禁止預拌混泥土車通行大同鄉台七甲線四季一號橋,致遠在偏遠山區的南山村復建工作難以進行,災民怨聲連連,希望公路單位能設法放行預拌混泥土車,以解燃眉之急。
 
 
南山村長呂萬福指出,南山災區目前只有怪手能夠進入,但是沒有預拌混泥土,很多殘破的家園,都無法整修,一些巷道又泥濘不堪,交通事故頻傳,災民苦不堪言。最近天災不斷,大家更是心驚膽跳,希望獨立山工務段能早日開放預拌混泥土車進入。
 
大同鄉長陳成功30日上午召開村長聯繫會報,討論災後重建工作,會中也了解南山部落居民的擔憂。
 
陳成功表示,禁止預拌混泥土車通行四季一號橋,的確為村民及公所災後復建工程帶來嚴重影響,他呼籲獨立山工務段能在安全範圍之內,讓有急迫性的修繕工程及搶修工程適時開放,幫助災民早日復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