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60

台61線西濱高架 預定107年完工

#交通 #台61線 #西濱快速道路 #完工 #改善工程

記者林麗如/新屋報導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高架道路日前動工,預計107年完工。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高架道工程開工,廊帶施工圍籬陸續圍起,施工單位提醒小心駕駛。(記者林麗如/攝影)

交通部公路總局西部濱海公路北區工程處表示,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高架道路只做到觀音鄉大潭電廠附近,高架工程延伸到永安漁港段,去年底發包動工。

高架工程有兩區段,一段是9A,一段是10A,分別在49K及60K處,9A標快速工程從大潭電廠延伸到永安漁港,全長5公里;10A標快速工程則從永安漁港往新豐方向延伸,全長6公里。

去年11月,台61線綠廊帶已陸續圍籬,民眾行經時發現台61線新屋段沿途都在施工,施工單位擺放警示錐,提醒部分道路縮減。

北區工程處表示,西部濱海公路高架工程依既定時程施作,總工程期長達4年,預定107年2月完工。兩處高架道路總工程費達49.7億元,完工後,廊帶將恢復原貌,保留原有農路。

施工單位也提醒,除了台61線高架工程,日前台66線與桃102線路口處也正在進行改善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