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

伴新北耶誕城走過10年 縣民廣場創始餐酒館熄燈

#地方 #布娜飛 #租約 #閉店 #商圈
聯合報記者張哲郢/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板橋縣民廣場B1的「布娜飛創始店」因租約到期,營業至昨日為止,自2006年創店以來從捷運剛啟用到如今三鐵共構,總經理李勁毅相當不捨,也非常感謝從過去至今支持餐廳的客人。
 
布娜飛連同創始店共有8間分店,創始店歷史最悠久,李勁毅回憶開店初期,當時縣民廣場連通三鐵的通道都還沒打通,加上店在B1,很少有客人經過會注意到,1天來客數平均不到50人。
 
位於新北市板橋縣民廣場B1的「布娜飛創始店」因租約到期,營業至昨日為止。圖/聯合資料照
位於新北市板橋縣民廣場B1的「布娜飛創始店」因租約到期,營業至今日為止。圖/聯合資料照
 
李勁毅過去曾是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秘書,因得知當時縣政府在餐廳現址招標屢招未果,和妻子決定聯手開了當時板橋首家餐酒館,也是縣民廣場第1間餐廳。
 
「前幾年真的很辛苦,最慘1天營業額只有90元」李勁毅說,最慘甚至夫妻倆全身只剩2千元,過年都不敢回家。在創始店還沒回本之際,李勁毅豁出去向朋友借錢選在北投開分店,認為如果不只1家店面,消費者對於餐廳也會有不同解讀。
 
北投分店創立後營業額逐漸提升,加上新北市在10年前開始舉辦耶誕城,位於耶誕城心臟地帶的創始店自然成為遊客最佳去處。李勁毅回憶,對於耶誕城的印象只有忙可以形容,因為人實在太多,單日最高營業額也是因耶誕城跨年晚會而創下,進帳近30萬。
 
如今創始店因租約到期要停止營業,未來將由便利商店進駐,在228最後1天營業,甚至有熟客特地從高雄北上。已經待超過7年的鄭姓員工表示,從以前交通還不發達創始店就已經存在,現在要停止營業真的很可惜,多年來也累積許多熟客,更是不少外國人把酒言歡的地方。
 
李勁毅說,自己是板橋在地人,創立布娜飛見證板橋在這15年來的發展,也慶幸身為其中一員,也歡迎未來民眾到其他分店光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