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

新北5月交易量 創奢侈稅以來新高

#地方 #地政局 #移轉棟數 #不動產買賣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房地產買賣交易呈現成長趨勢,地政局長康秋桂表示,5月房市交易案件量共計8,454件,較4月份增加11.7%。指新北市5月交易量較上月份增加888件,其中以新店、淡水、汐止三行政區最為熱絡,移轉量分別較4月份增加153件(34.3%)、141件(17.3%)、110件(20.3%),持續穩定成長。另以移轉棟數來看,新北市5月移轉棟數為7,773棟,較上月增加914棟(13.3%)。
 
新北房地產買賣,5月房市交易量穩定成長。(圖/好房資料中心)
 
康秋桂指出,為使民眾更加詳細了解新北市房地產買賣交易情形,地政局已將全市各行政區每月買賣成交案量定期公布於新北市不動產買賣交易服務網,民眾可由網內統計分析/不動產統計查詢/不動產買賣統計專區查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