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34

「這不算凶宅!」 房仲一番話讓他放棄超低價好屋

#地方 #凶宅 #買房 #PTT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雙北地區房租只漲不跌,不少租屋族都十分有感。有一名網友反映,在租約期滿後計畫買一間小套房,當時看中松山新店線上的一處捷運共構社區,沒想到該房不只疑似凶宅,還發生超奇特的看房經驗,讓他「內心毛毛的」。

 

這名網友6日在PTT上發文,稱近期租金漲幅太高,決定在捷運站附近買一小套房。後來在松山新店線上看到一個價格十分漂亮的中高樓層屋,甚至是房價網上的全社區最低價,房仲事後才在該名網友的追問下,說出超低價實情。房仲表示,這套屋雖然沒有凶宅紀錄,但之前的一對情侶租客,女方在兩人吵架時把男友推下樓,「現場沒死,到醫院才過世的,所以不算凶宅」。

網友在論壇分享奇特看屋經驗。(聯合新聞網)

房仲強調,屋主非常有誠意賣房所以才開出低價,而該名網友雖然覺得有點恐怖,卻對價錢十分心動,還是如期赴約看屋。但看屋當天房仲卻無故未到,直到該名網友在附近辦完事、刷卡進捷運站後,才接到房仲打來電話說他睡過頭。該名網友認為,「看屋幾十間下來第一次遇到被仲介放鴿子,平常也沒特別信鬼神的自己,瞬間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

 

其餘網友回應「隱形凶宅不少,但問管理員和鄰居八成挖得到」、「如果比市價便宜一半的話,可以考慮看看」、「買凶宅有三種人不太受影響,第一個是讀哲學書有正氣的;第二個是某些宗教狂信徒;第三種是你八字重、沒啥感覺的人」、「自住的話,就看你自己的心理素質還有氣場強度,有疑慮就不用考慮,不然容易自己嚇自己,損耗自己的能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