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3

民調落後柯文哲 連勝文:相信哀兵必勝

#地方 #房市政策 #連勝文 #民調 #哀兵必勝 #大龍峒 #保安宮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落後給台大醫師柯文哲,連勝文今日上午出席綠營票倉大龍峒保安宮霞海城隍老爺遶境活動前受訪表示,他曾經歷比現在更艱困的環境,數字只是更激發鬥志,使他更努力,他相信「哀兵必勝」。

民調結果落後柯文哲,連勝文表示自己相信哀兵必勝。(記者黃義書/攝影)

連勝文規劃將台北市政府及市議會往西區移,而原有的基地打造成多功能營運中心。 記者黃義書/攝影

至於包括松山和信義區的民調,六月和四月相較民調也掉很多,連勝文說,「不論民調數字真假,都更加激發鬥志」,他抱持這種心情往前衝刺,一定要努力才有可能達成目標。

媒體詢問是否欲會面宋楚瑜碰軟釘子,連勝文僅表示「正在安排」,並反問媒體「你們有什麼消息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