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8

串起人臉辨識產業鏈 半年內發酵

#iPhoneX #iPhone #鴻海 #人臉辨識 #理財

記者尹慧中、黃晶琳/台北報導

人臉辨識應用多,從iPhone X手機解碼,到鴻海龍華工廠20萬人上、下班打卡,到未來智慧零售,鴻海副總裁暨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指出,「人臉辨識」的刷臉應用是未來先驅,也是5G時代重大應用,鴻海及亞太電信串起人臉辨識產業鏈,半年內可望發酵。

iPhone X。(翻攝自蘋果官網)iPhone X。(翻攝自蘋果官網)

工研院產經中心預估,今年3D臉部辨識的全球產值將達10億美元,2021年將達73億美元。

看準人臉辨識商機,鴻海近年投資矌視科技,就是看好新一代人臉辨識科技「FACE ++」,已應用在螞蟻金服旗下支付寶的人臉辨識認證支付。鴻海龍華廠部分廠區也採用「FACE ++」整合差勤系統,每天有20萬員工透過人臉辨識驗證進入廠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