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阿根廷總統確診新冠肺炎! 1月才剛接種「俄羅斯疫苗」

#阿根廷總統 #新冠肺炎 #費南德茲 #俄羅斯疫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綜合報導
 
據《德國之聲》最新消息指出,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Alberto Fernandez)出現發燒症狀,經篩檢後確認感染新冠肺炎,有趣的是,費南德茲一月才施打俄羅斯製造的疫苗。
 
現年62歲的費南德茲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發燒溫度達到37.3度,同時出現頭痛症狀,隨後便進行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正在進行隔離。
 
阿根廷總統Alberto Fernandez驚傳確診。圖/Alberto Fernandez twitter
。圖/Alberto Fernandez twitter
 
艾柏托1月21日才在推特證實自己接種一劑俄羅斯研發的「史普尼克V」(Sputnik V)疫苗,還強調「接種疫苗意味著對新冠肺炎免疫,讓我們一起接種吧」,如今卻仍舊確診。
 
史普尼克V是全球最早推出的疫苗之一,阿根廷則是拉丁美洲最先批准使用的國家,由於AZ疫苗供應不足且血栓爭議未解,接種進度緩慢的歐盟研議是否核准史普尼克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