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2

薪情好! 永慶加薪最高11%

#房市 #房仲 #永慶 #加薪 #頭期款 #買房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房市交易低迷,中小型房仲業者面臨生死淘汰賽之際,永慶房產集團卻在關鍵時刻逆勢操作,昨(2)日宣布集團總部行政體系人員,自今年7月起依績效表現調薪,平均調幅約5%,績優員工最高調薪幅度可達11%;同時一線門市業務體系也正擬定各項激勵計畫,未來業務競賽獎金也可望同步加碼。

遠見雜誌4日舉辦遠見五星服務獎頒獎典禮,經過25位神祕客半年的評鑑,永慶房屋重登房仲類冠軍,由總經理廖本勝(左五)親自領獎,並與員工同享榮耀。(張鎧乙攝)

永慶成立27年來,董事長孫慶餘幾次在房市景氣波動的關鍵時刻大膽逆勢操作,今年房市由多轉空,永慶從去年起展開組織再造計畫,陸續完成流程制度優化,組織價值提升等專案,更遴選出績優員工,展開「高潛質員工培育計畫」,為永續經營及下一個飛躍成長做準備。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指出,自去年下半年房市交易開始出現停滯,永慶即展開各項組織再造計畫,以「客戶導向」為核心,進行重點流程及制度優化,並透過一系列的教育訓練及工作坊進行組織價值提升。

集團總部行政體系人員此波加薪採績效調薪原則外,針對一線門市業務體系也擬定各項激勵計畫,未來業務競賽獎金也可望同步加碼,預計今年下半年實施。

李明宗表示,市場低迷,有些企業傾向保守觀望,但永慶向來是逆勢投資,過去SARS時,永慶大膽提撥上億預算投資數位科技運用,推出全球首創的「影音看屋」,不僅改變消費者行為,也帶動產業展開新的服務模式,讓永慶短短10年成長25倍,也讓永慶「創新」的品牌印象深植人心。

他認為,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源,越是不景氣,越要留才、育才,組織內部要把握這個時機進行優化,強化競爭力與向心力。目前永慶房產集團總店數近1,100家,今年持續大舉招募5,000名有志新鮮人,永慶房屋更提供業務第一線新人前9個月月薪5萬元,優於業界的薪資保障,並有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更打造可以使用行動工具提供房仲服務的i智慧平台。

此外,永慶還提供最高250萬的「購屋基金」,協助員工快速存到頭期款、完成3年購屋、5年5子登科的夢想;據統計,永慶有購屋的經紀人中,每3人中就有1人3年內就圓買房夢。

李明宗強調,高績效員工是企業營運的核心動能,藉由經營團隊的推薦遴選,選出高潛質員工進行輪調計畫,依個人專才與潛質,安排至相關事業體或重點部門歷練,培養全方位的職能,作為集團儲備經營人才;集團深信危機就是轉機,把握關鍵時候大膽做對的事情,才能成就下一個飛躍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